土方酱❤

发一个奇妙的巧合😂
我们学校定期会出英文报纸给学生看,我偶尔拿几张垫桌子😂某天我惊喜的发现,诶这期报纸的一篇文章配图是尹正诶,就是那张长卷发穿着学院风西装领子上系蝴蝶结的图,文章名字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我当时是路人粉,所以虽然挺开心我们学校报纸有尹正的,但是也没有仔细看这篇文章。
后来,重点来了😂某天我特无聊,想看看文章是怎么夸尹正的,结果发现,文章里写的是周一围😂😂😂
这位演员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他可以很好的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情绪,他就是,周一围😂😂😂
我当时的表情大概就是???
再过了一个月就因为演员诞生嗑上了周尹😂可能这就是缘,妙不可言😂
我后来想想,也许我们的报纸编辑觉得周尹太有夫妻相了吧😂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