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酱❤

我为什么爱小少爷

很多人喷丁卯,幼稚冲动败家扫把星,什么都不会只会撒钱和耍少爷脾气,等等等等。
说实话我在前几集的时候也有些看不惯丁卯,但是没有人能在生活中开上帝视角,父亲不明不白地没了,他如何能不管不问安心打理商会?凭一腔悲愤在各种他闻所未闻的地界摸爬滚打,他不怕,因为他还有胡叔,还有鱼四,还有商会。
渐渐地,发现胡叔是凶手,他怎能昧着良心昧着心中的正直昧着几条人命,假装无事发生呢?
我为什么爱小少爷?正如兰兰所说的,他让兰兰发现,他们这样的权贵之家也可以做自己,也可以坚持,也可以与众不同。小少爷也让我这种平凡之人,让我这种已经与世俗和解,被世界同化的人看到了久违的热血与执着。小少爷亮亮的眼睛里永远都盛着满满的冲劲,盛着少年意气,盛着执拗与倔强,盛着真诚与善良,他的眼睛里也有过痛有过累有过震惊有过惊恐,但却从来没有暗淡过。这是我想拥有却无力拥有的眼睛。这是我想要守护的眼睛。
希望小少爷永远是那个会傻傻微笑的小少爷,希望小少爷的眼睛永远都是亮亮的,毕竟他还有师哥,还有兰兰,还有顾影,还有他该守的道该行的路和他该践行的理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