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酱❤

【周尹】【郑树森x苏三省】心照不宣

(老年写手复健😂 一个超短短短篇❤)

郑树森第一次见到苏三省,是在一个商业酒会上。
水晶吊灯洒下的光芒,照着一片衣香鬓影,名贵首饰折射出的光彩几乎汇成了一条灿灿星河。郑树森漫不经心却又礼数得体地周旋在大小合作伙伴和媚眼含春的名媛们之间,内心无聊得几乎要叹息。小提琴手流畅地奏出了一曲的最后一个华丽音符,就在这个寂静的瞬间,他看到了苏三省。
一个清瘦的身影立在明暗交界处,长腿、腰身、肩背都挺得笔直,连握杯子的姿势都透着一股用力过猛的劲头,仿佛他面对的不是人情应酬而是司令检阅。他像一块硬邦邦的廉价石头,被投进了珠宝的海洋,全身透露着不合时宜的滑稽与可笑。
可他偏偏又生的极美,虽然只是遥遥一个侧颜,就让郑树森晃了神。满场的娇美容颜突然褪了色,被这朵生在光影中的冷艳夺了头筹,
郑树森露出了今夜第一个真心的笑容,他主动走上前,与这个陌生的美人打了个招呼。
美人似乎被突然冒出来的身影吓了一跳,圆圆的眼睛亮闪闪地仰视着郑树森,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像一只小仓鼠。郑树森忍不住扬起了嘴角,“你好,我是郑树森。”
可惜的是美人很快就恢复了社交模式,“您好,鄙姓苏,名三省,您叫我三省就好。”言罢,向郑树森恭敬地鞠了一躬。热情得有些刻意。
“你认识我?”郑树森挑眉。
美人扬起了标准的商务笑容,然而由于长相的原因带了一丝娇憨的妩媚,“在场的各位谁不认识您呢?谁能和您说句话都要被别人羡慕死了。”
“三省,”郑树森状似亲昵地揽住美人的肩膀,举止间却透露出了不容拒绝的霸道意味,他微微附身,吐出的气息熏红了莹白耳廓,“那你恐怕要被嫉妒的目光笼罩了。”

后来怎么样了呢,郑树森却有些记不清了。他大抵在无人处向美人偷了几个吻,也暗暗感慨了那盈盈一握却又柔韧的细腰,他甚至绅士地把美人送回了家,却又仅仅看着纤瘦的身影渐渐隐没在小区树影里。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郑树森笃定地想,像个耐心且信心十足的老猎手。

再后来,他们不但见了面,还滚到了一张床上,肌肤相亲,汗水相融。剧烈运动过后,郑树森总爱把美人扣在怀里亲吻他头顶汗湿的发旋,像在亲吻自己好不容易驯服的小兽。偏巧,美人远观清冷甚至桀骜,在床笫之间却热辣滚烫,给郑树森身上留下了不少抓痕齿印,更像是小兽对猎人不甘的反抗了。日子就这么伴着肉欲与欢愉匆匆而逝,被窝里的两人倒有种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洒脱。

故事本该就这么甜甜蜜蜜没羞没臊地进行下去,可惜生活不是童话,容不下天真到愚蠢的王子和公主。
郑树森渐渐地开始夜不归宿,脸上的笑容也一天天淡了下来。美人依然尽心尽力,风情万种,却无力挽留颓势。
也许是时间到了吧,美人总是一个人撑着头看窗外。楼下的小孩们嬉笑打闹,尖叫疯跑,幼嫩活泼的音浪几乎冲破了高层厚厚的玻璃,但也仅仅是几乎而已。
这天,郑树森居然早早回了家,把刚拿起手机准备订外卖的苏三省吓了一跳。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郑树森像往常一样把美人搂入怀中大肆疼爱了一番,直到美人肚子饿得咕咕叫,他才大笑着停下了禽兽行为。
“明天有个重要的招标会,”郑树森宠溺地看着形象全无狼吞虎咽的美人,“你帮我搭配一下西装领带。”
也许是突然看到了讨厌的洋葱,美人几不可查地顿了一下,接着继续嗷呜嗷呜大口吃饭,一个好字含糊在唇齿间,不知有没有出口。

这次招标会对于郑树森而言结束得格外迅速,他竞标失败了。饶是郑树森再有风度,面对付诸东流的大量准备与投入也沉下了脸。这次失败,虽不至于伤筋动骨,却也是笔不小的损失,全公司的人看着老板的黑脸,连喘气和脚步都放轻了几分。
驱车赶向熟悉的地方,几乎是有些暴力地打开门,美人还在,一如初见时那样,用圆圆亮亮的眼睛仰望着他,像一只等待投食的小仓鼠。
郑树森突然笑了,揽着美人的肩膀把这个无论怎么投喂都纤细如昔的身体拥入怀中,亲了亲发旋。
“我把这次招标会送给你,当做聘礼。
“够不够?”
怀中微微的颤抖突然停了,美人仰起脸,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像一只得到了心爱之物的小狐狸,只是眼角闪着一丝微光,给这份带着毒液的艳丽添了一份楚楚可怜。

最后的最后,郑树森的死对头不知为何突然一蹶不振,公司利润日益缩减,管理层上蹿下跳却无力回天,只得考虑郑树森提出的收购方案。
苏三省还住在那个房子里,只是没有时间再托腮望远了,毕竟他白天要同郑树森并肩在商海劈波斩浪,晚上还要与郑树森在床上被翻红浪。
又一个不眠之夜,他咬着郑树森的肩膀恨恨地想,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什么破聘礼,结果现在从商业间谍堕落到身兼数职,万恶的资本家还不给加工资,简直毫无人性,明天晚上一定要撵他去睡沙发!

评论(5)

热度(61)